最新消息

Back

唐禹哲调戏Darren 跨坐强吻 洗澡挑逗

邱凯伟

唐禹哲在新戏中对Darren上下其手
大搞暧昧「男男恋」

唐禹哲在新戏中对Darren上下其手,大搞暧昧「男男恋」,不但在公共场合与Darren甜蜜「啾咪」,更热情的整个人跨坐在他大腿上,令他当场面红耳赤、小鹿乱撞。

三立8点华剧「女人30 情定水舞间」将于今晚播出,昨唐禹哲、Darren、利瓦伊维、洪小铃、小熏、张翰、李唯枫等演员出席首映会,片花中唐禹哲不时调戏Darren,他解释:「因为戏里Darren是我相亲的挡箭牌,要靠他制造男男的误解,我逼自己每天摸他一下,不时拍他屁股或胸部。」Darren则在一旁附和:「我也享受被他摸的感觉。」
剧中唐禹哲强吻Darren,还趁对方洗澡时硬闯挑逗,觉得剧本不够煽情,唐禹哲临时加戏,一屁股跨坐在他身上,并含情脉脉捧着他的脸,昨Darren笑说:「当下真的是小鹿乱撞,而且被他亲有触电感觉,那天拍完我睡得很好。」但偏偏唐禹哲遇到主动的小熏就没辄,一场两人的床戏,让他直呼像被强暴,拍摄时小熏的膝盖误撞「小哲哲」,让他痛到快飙泪,苦笑着说:「她果然很有攻击性。」

三立总经理张荣华表示,三立首次与澳门新濠博亚娱乐跨国合作,也是全球独家进入斥资80亿打造的新濠天地「水舞间」剧院实景拍摄的电视剧,观众可以欣赏到水上汇演秀的震撼场面,还有从未公开的幕后内容,是2014年华剧的创新突破,再次开启台湾戏剧制作的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