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唐禹哲調戲Darren 跨坐強吻 洗澡挑逗

邱凱偉

唐禹哲在新戲中對Darren上下其手
大搞曖昧「男男戀」

唐禹哲在新戲中對Darren上下其手,大搞曖昧「男男戀」,不但在公共場合與Darren甜蜜「啾咪」,更熱情的整個人跨坐在他大腿上,令他當場面紅耳赤、小鹿亂撞。

三立8點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將於今晚播出,昨唐禹哲、Darren、李維維、洪小鈴、小薰、張翰、李唯楓等演員出席首映會,片花中唐禹哲不時調戲Darren,他解釋:「因為戲裡Darren是我相親的擋箭牌,要靠他製造男男的誤解,我逼自己每天摸他一下,不時拍他屁股或胸部。」Darren則在一旁附和:「我也享受被他摸的感覺。」
劇中唐禹哲強吻Darren,還趁對方洗澡時硬闖挑逗,覺得劇本不夠煽情,唐禹哲臨時加戲,一屁股跨坐在他身上,並含情脈脈捧著他的臉,昨Darren笑說:「當下真的是小鹿亂撞,而且被他親有觸電感覺,那天拍完我睡得很好。」但偏偏唐禹哲遇到主動的小薰就沒輒,一場兩人的床戲,讓他直呼像被強暴,拍攝時小薰的膝蓋誤撞「小哲哲」,讓他痛到快飆淚,苦笑著說:「她果然很有攻擊性。」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表示,三立首次與澳門新濠博亞娛樂跨國合作,也是全球獨家進入斥資80億打造的新濠天地「水舞間」劇院實景拍攝的電視劇,觀眾可以欣賞到水上匯演秀的震撼場面,還有從未公開的幕後內容,是2014年華劇的創新突破,再次開啟台灣戲劇製作的創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