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Darren被當浩子 澳門撈免費甜點

邱凱偉

店家老闆娘誤認他是「浩角翔起」的浩子
免費送上十多盒甜點

Darren到澳門拍戲,店家老闆娘誤認他是「浩角翔起」的浩子,免費送上十多盒甜點,他默默收下後分送給劇組吃,所有人都不知情,還以為他帥氣逼人,連在國外都吃很開。

三立最新8點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赴澳門拍攝,演員們此次住宿及工作都在以賭場聞名新濠天地,唐禹哲笑說:「還好我賭性不強。」李維維、小薰、洪小鈴則是把握時間在精品街血拼,幾乎每進一家店都會一袋戰利品出來,小薰也被公認戰鬥力最強。

趁拍戲空檔,大家相約到「官也街」大啖豬扒包、燉奶、蛋撻等當地美食,其中貼心的Darren特地外帶十多盒甜點犒賞劇組,原本眾人還誇他太帥才有特殊待遇,但他態度神秘令洪小鈴起疑,追問之下才知是店長認錯人,Darren笑說:「我結帳時,老闆娘跑來跟我說『你上次來我們有拍照』,不但不算我錢,還很熱情的多送好幾盒,原本還一頭霧水,直到我要走時抬頭一看,才赫然發現老闆娘是和『浩角翔起』的浩子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