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bliss café 幸福登場 Darren邱凱偉化身一日型男主廚

邱凱偉

紐約時尚保養品品牌bliss與下午茶名店曉確幸
聯手推出期間限定特別企劃
bliss café(8/21~10/31)要給你全新不一樣的午後幸福!

來自紐約的bliss spa,為了將品牌特有的快樂精神,與更多人一同分享,選中午茶人氣名店曉確幸重新詮釋。從牆上掛滿美式風格的bliss girl和經典圖騰,與曉確幸小清新質感的店裝融合,在這你可以和逗趣的圖騰玩自拍,享用一系列發想自bliss經典商品的聯名餐點,舒適自在的放鬆空間,完美詮釋了bliss spa的特有精神—歡樂、輕鬆、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方式,用笑容感受最棒的bliss午後,同時也可體驗紐約客獨特的保養風格。

在bliss café登場的這天,特別邀請知名演員也是創作歌手的 Darren(邱凱偉)化身一日型男主廚,並與大家分享與bliss相遇的過程。

Darren說,某次到W hotel時發現,飯店提供的沐浴商品印象深刻,「通常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香味都比較偏花香,適合女生,但bliss的清新檸檬味,非常舒服清爽。」也因此Darren對bliss產生興趣,之後更體驗了bliss的明星商品三倍氧神奇活膚泡泡面膜,讓肌膚迅速補充氧氣恢復光亮的經驗令Darren耳目一新。

這次參予bliss café的期間限定企劃發想時,Darren將當初對bliss的第一印象”清新檸檬”加上”活力氧氣泡泡”,與曉確幸一同發想激盪後,開發出一系列bliss與曉確幸的聯名餐點,設計師出身的Darren更親自操刀擺盤,要給台灣民眾感受最幸福的bliss的午後。

開幕當天,Darren與bliss品牌總監Bill、曉確幸總經理Gary,一同舉杯【荔枝檸檬摩西多】,這個發想自bliss Spa指定使用的bliss柯夢波丹系列香味的獨家汽泡飲,要在繁華的信義區,加入bliss特有的活力清新感;藉由這次的跨界合作,可以讓大家在曉確幸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與美國紐約的同步的流行保養,讓您由內而外一起bliss。讓每一位來到bliss café的朋友,都能擁有充滿快樂幸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