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功夫熊貓3》主題曲MV全球首發 周杰倫攜徒派偉俊“Try”翻樂壇

派偉俊

經典系列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於1月8日在京召開主題曲全球發佈會發佈會,周杰倫攜愛徒派偉俊共同出席。

《功夫熊貓3》主題曲MV全球首發 周杰倫攜徒派偉俊“Try”翻樂壇
經典系列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於1月8日在京召開主題曲全球發佈會發佈會,周杰倫攜愛徒派偉俊共同出席。《功夫熊貓3》全球主題曲《Try》由周杰倫監製、派偉俊創作,師徒兩人共同演唱,這也是周杰倫師徒首次合作電影主題曲。MV中周杰倫師徒穿著嘻哈前衛大跳“Fly 舞”,活力演繹與功夫熊貓阿寶的隔空互動。發佈會現場周杰倫師徒還提前收到阿寶贈送的“電影票”,並邀請粉絲一同前往電影院觀賞電影《功夫熊貓3》。

師徒聯手!周杰倫派偉俊嗨爆主題曲MV
《功夫熊貓3》1月6日發佈全球主題曲《Try》音訊後,歌曲大受好評網友紛紛矚目MV發佈。此次《功夫熊貓3》主題曲全球發佈會上,東方夢工廠首席執行官方淦先生與“華語樂壇天王巨星”周杰倫及愛徒派偉俊共同開啟主題曲MV全球首發,主題曲MV正式曝光。該首主題曲由周杰倫監製、愛徒派偉俊創作,師徒兩人共同演唱並出演MV,這也是周杰倫師徒首次合作電影主題曲。這款《功夫熊貓3》全球主題曲MV畫面清新歡快,非常契合《功夫熊貓3》輕鬆歡樂的闔家歡氣質。周杰倫派偉俊師徒合力參演“火力全開”,兩人穿著嘻哈前衛大跳動感舞蹈活力十足,MV佈景也獨具用心,用現代中國風模擬出電影中的麵館、街道等場景,打造出彷如新潮的唐人街。MV畫面還植入《功夫熊貓3》精彩電影片段,功夫熊貓阿寶實力“出演”與周杰倫師徒隔空互動,一唱一和盡顯“默契”。

發佈會上,周杰倫對愛徒派偉俊此次的創作表示非常滿意,更對其音樂才華讚不絕口。派偉俊不負師父厚望,現場表演吉他演奏,自彈自唱主題曲Demo版,呈現當初創作這首歌的感覺,令觀眾一片驚歎。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全球發佈的需要,該首全球主題曲中英文歌詞穿插,可謂中西合璧。首次為電影創作主題曲的派偉俊興奮表示,創作靈感來源於功夫熊貓阿寶的成長經歷,從第一部到第三部阿寶始終不斷嘗試、挑戰,創造人生的各種可能性,使小派深受感染,而為了這首《功夫熊貓3》電影全球主題曲《Try》,派偉俊還特地飛到洛杉磯錄音,以國際級規格打造這首歌曲。

周杰倫派偉俊驚喜收“電影票”
周杰倫師徒在發佈會現場提前拿到了通往《功夫熊貓3》神秘冒險旅程的“入場券”。功夫熊貓阿寶攜好夥伴悍嬌虎驚喜亮相,為周杰倫師徒送上巨型“電影票”,邀請周杰倫師徒共同觀影,周杰倫欣然接受,同時作為阿寶好兄弟金猴的配音演員,他也邀請粉絲一同走進電影院看這部自己配音、演唱主題曲的電影。

《功夫熊貓3》是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眾明優影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夢工廠動畫影片公司聯合拍攝出品的一部動畫喜劇電影,該片亦為《功夫熊貓》系列的第三部電影,由Jennifer Yuh Nelson、Alessandro Carloni聯合執導,滕華濤擔任顧問導演。在新一集故事裡,阿寶失散已久的親生父親突然現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來到了一片不為人知的熊貓樂土。在這裡,阿寶遇到了好多滑稽的熊貓同類。當擁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天煞橫掃神州大地,妄圖殘害所有功夫高手時,阿寶必須迎難而上,學著把那些熱愛享樂、笨手笨腳的熊貓村民訓練成一班所向披靡的功夫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