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派偉俊攜手同窗好友一同打造熱血青春畢業歌曲《飛得更高》!

派偉俊

派偉俊攜手同窗好友一同打造熱血青春畢業歌曲《飛得更高》!
趁畢業歌徵選寫歌送自己也送給所有畢業生!鼓勵大家朝夢想勇敢邁進

今年即將高中畢業的派偉俊(小派),在面對將與熟悉的環境及同學分離的時刻,學校正好舉辦校內畢業歌徵選,小派便趁此機會邀約幾位同學聯手創作畢業歌,並將歌曲取名《飛得更高》,希望把這首畢業歌送給所有青春熱血的畢業生也送給自己,鼓勵大家朝著夢想勇敢邁進、不輕言放棄,更別忘記彼此的友誼。藉由創作《飛得更高》這首歌不只為高中三年劃下完美的句點,更在創作過程中與同學們留下滿滿回憶,也把最大祝福給予同是畢業生的大家,願大家鵬程似錦,在未來擁有滿滿向夢想前進的能量!

談及創作畢業歌《飛得更高》的過程,小派表示心情既興奮難忘又不捨,很開心特別找來學校熱音社和吉他社的好友們一起合力完成這首歌曲創作,透過音樂把高中三年的校園時光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小派也提到因為同學們是第一次進錄音室錄音,大家都顯得非常期待與緊張,而在小派的陪伴下,與同學們一起在說說笑笑回憶著在校時光的過程中,順利完成這首充滿祝福與勉勵的音樂作品。而《飛得更高》也雀屏中選為今年校內的畢業歌代表曲目!

MV也以非常可愛的動畫方式呈現,在MV中訴說著學生們一路的求學過程與校園生活點滴,相信每個人看到都能會心一笑,因為都會找到一幕符合自己當時念書時的情節!

而在昨日(6/4)畢業典禮當天,小派與同學們互相在彼此的校服上簽名留念,他開心的與媽媽分享說除了新歌《飛得更高》,這件校服也是他與同學們一起創造出最無價的畢業禮物!除此之外,派媽貼心暗藏畢業祝福,讓原本以為沒有畢業花束的小派驚喜獲得媽媽早已準備好的花,不只如此,派媽更豪氣加碼解除門禁,破例讓小派在畢業當天跟同學一起歡聚吃燒烤加KTV唱歌,就算過了晚上12點回家也可以,不過只有一日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