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美國棉代言人Cindy袁詠琳 登上『台北魅力展』伸展台領軍模特走秀 代言歌曲英文版今數位上架 新EP年底見客

CINDY YEN

美國棉代言人Cindy袁詠琳 登上『台北魅力展』伸展台領軍模特走秀 穿高跟拚了
唯一獨特開場 袁詠琳秀小提琴搭配英文老歌演唱 為眾人營造陶醉序幕
穿上知名品牌MO-BO、WEAVISM服飾開場與壓軸 文青、拼接展現時尚雙風情
創作融入背景音樂 秀導大讚毫無違和帶來走秀音樂新活力
代言歌曲英文版今數位上架 笑稱英文版是歌迷拱的意外禮物
美國進修一個月充電滿滿 新EP年底見客

台灣2017年度時尚盛事-第十五屆「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已於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行,今年續任美國棉代言人的Cindy袁詠琳應美國棉的邀請,帶領伊林年輕男女模特兒一同登上伸展台走秀,曾是全美華埠小姐冠軍的Cindy對於走伸展台毫不怯場,在專業模特兒間依然展現大將之風,但一發現這次一起走秀的模特兒們個個身材高挑,為了不讓自己個頭顯小,縱然害怕會跌倒,還是特地換上高跟鞋拚了,她笑說這次走秀難度很高,又拉又唱還要防跌倒出糗!

稱職的代言人Cindy在受邀之初就想這次走秀要帶給大家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又能呈現美國棉舒服自在的感覺,思考後決定拿出許久沒秀的看家本領--小提琴彈奏作為開場,先以小提琴悠揚的音色搭配吉他演奏知名英文老歌,再以輕柔的歌聲演唱,讓現場來賓進入一個舒適的空間中,演唱一結束,立馬轉換心情,帶領從座位席中巧妙上台的模特兒們走向伸展台,給現場來賓視覺與聽覺的刺激,這場以” WHAT´S NEW IN COTTON”為主軸的服裝秀,也是這次台北魅力展中最獨特的開場方式。

這次走秀Cindy擔任開場與壓軸的重責大任,Cindy開場穿上MOBO品牌有文青的氣質和時尚穿搭。壓軸穿上WEAVISM 品牌展現印花、色塊拼接及方便拆卸口袋的獨特設計。兩種不同風格的服裝Cindy都很喜歡,也覺得每每透過不同方式能認識很棒的設計品牌與設計師是很大的收穫,也覺得自己在穿搭上更多元了。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小巧思,秀導特別將Cindy創作的舞曲<愛是黑白>與這兩首歌的音樂融入走秀音樂中,創造出一種毫無微和感的活力,這讓Cindy很開心,覺得自己的創作能與時尚走秀結合並且非常契合,也給了她更多創作的信心,還說下次有機會她想要擔任走秀的音樂總監,替秀量身打造全部節奏音樂,讓美國棉長官笑說這誘因好大,明年好像不能不邀請妳!

為美國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我愛我自己>在youtube點閱已破150萬,而僅在活動上由Cindy填上英文詞演唱過一次的英文版竟意外獲得歌迷大推,紛紛不斷私訊唱片公司希望能有正式版本在數位上聆聽,唱片公司從善如流滿足歌迷,邀請Cindy進錄音室錄製好完整版本,於今日(11/17)正式上架,也有一個簡單版MV同步露出,由男友視角拍攝的視頻,讓大家看到Cindy俏皮的一面。

熱愛音樂與表演的Cindy也從未停下學習的腳步,日前去美國進修舞蹈與戲劇一個月,也透過到各地的旅行與不同音樂人交流創作音樂,充滿滿滿能量的她也同步進行新歌的錄製與舞蹈編排,在年底將會有全新的音樂與視覺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