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ack

袁咏琳、周孝安相约直播兼看MV首播 嗑零食聊影像

袁咏琳

周孝安首看MV惊呼连连 说自己小时候打闹也被咬过有男有女
周孝安笑说百分之两百是因为有吻戏才接Cindy MV
专属大步走向「钱」红包袋送粉丝搏好彩头

最近忙于拍摄<必胜大丈夫>的周孝安特别抓了拍戏空档于昨日(1/16)晚上10点跟Cindy袁咏琳一同线上直播,并且同步观看有他演出的袁咏琳最新MV<终于勇敢了>大首播并且回答网友提问。

周孝安在MV中演出Cindy现任男友,两人有精彩的对手戏,从冷战到单方争吵到误会解开,最后两人在车上亲吻。

首次看到MV的周孝安边随着MV惊呼,在看到由张耀仁饰演的第一任男友被Cindy在手臂上狠狠咬上一口留下痕迹时,周孝安突然接说自己小时候在打闹中也有被咬过,而且有男有女,让Cindy不禁露出捉狭表情想追问细节,立马被打断不准她追问。

Cindy问孝安说愿意拍这支MV是不是因为有吻戏,孝安立刻回说百分之两百是因为有吻戏才接,绝对不是因为剧本编写是徐誉庭,导演是许智彦,也是不是因为<谁先爱上他>的电影大卖,此番讨好言论立刻笑翻现场大家,当发现导演许智彦也在线上看直播时,两人立刻要导演千万不要忘记他们,很想要再有机会跟导演合作,两人也期待之后能有戏剧上的合作。

为了这次吻戏,Cindy在吻前刷牙,孝安在吻前吃薄荷糖,两人不约而同都涂上护唇膏希望吻起来好看,孝安形容这场吻戏要轻轻的的吻又是唯美的,不能太深但又要是男女朋友的,又要不能档到Cindy的脸,所以只能用他右边的嘴唇去碰到Cindy,完全展现专业演员的吻功,两次OK!在直播时也被粉丝逼问吻Cindy的感觉,孝安回答「好亲的人」、「嘴唇软」、「很容易入戏」,让Cindy当场害羞了起来。

一边直播一边吃不停的Cindy发现孝安只喝咖啡完全不碰任何零食,好奇的问他不饿吗?孝安回说因为在拍戏时要维持身材,怕自己一吃就无法控制,所以一口都不敢碰,立刻被顽皮的Cindy逼吃一块巧克力,让孝安边逃边说别诱惑我。

Cindy也在直播时送出专属红包袋,因为这次歌词中副歌有一句「我只想大步走向前」,立刻被团队发想把「前」改成「钱」,做成猪年红包袋非常应景过年气氛,一份三款,祝福大家2019都能走向钱赚大钱,红包背后还有QR Code可扫描下载聆听新歌,这么应景的红包袋连孝安都忍不住跟Cindy拿了几份要过年包红包用。